Dark

胡思乱想

何尚的二三事

胡思乱想

请勿上升蒸煮!​

——回忆——


何九华演出结束去泡吧,三枝九叶草味的信息素自带魅惑效果,偏他天生媚骨,尤其是那柳叶腰简直勾魂。要说何九华一个极具诱惑的Omega敢在有这么多Alpha的酒吧游走还能全身而退那自然也不是吃素的。大褂一脱,道上的都得尊称一声九爷。


秦霄贤有事来不了,正无聊着,不远处响起一阵玻璃破碎的声音,紧跟着一道撕心裂肺的男声:“这五年你把我当什么了!啊?你要走我成全你,但你记住你走了就永远别出现在我眼前!”


何九华顺着声音望过去,一个对打扮时尚的情侣在吵架,杯子打碎了不少,那男人声音透露着哀伤,浑身颤抖,死死的盯着女人的背影,估计还在等期待她不舍的转身,那女人却头也不回的走了,干脆利落,不带一丝情感。


酒吧负责人赶来,男人甩出一把钞票,大吼着拿酒,看到是尚家公子,他识相地走开,给他拿来酒,何九华像是着迷了一样看着他边喝边哭,莫名生出一丝心疼。回过神来,酒吧已经走了许多人。何九华没有过多在意,早早回家,听说明天有新人来,说不定他也可以有自己的逗哏了。


——第二天德云社——


师傅领进一个人,穿着大褂有点呆呆的,双手贴紧站得笔直,倒像只企鹅。只是眼睛肿得厉害。


师傅叫出何九华说:“这就是以后和你搭档的逗哏了,来,认识一下。”


何九华觉得眼熟,那人伸出手自我介绍“你好,我叫尚九熙。”嘶哑的嗓音一下让他想起,这不是昨天酒吧分手那小子嘛!缘分真是奇妙。


何九华暗道倒霉,怎么就摊上这么个刚分手心灵正脆弱的家伙,有点嫌弃也不好表现出来。好在尚九熙还算争气,虽然私底下比较阴沉,但嗓子养好到了在台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。


大家逐渐熟络起来,尚九熙也很快和大家打成了一片,偶尔还会互相砸挂,只是关于感情的事他一概不提。


孟鹤堂有关心过他的感情问题,还想着给他介绍对象帮他走出来,每次谈话都陷入僵局,只有何九华出来打圆场。


孟鹤堂自嘲起来:“自己跟九良那点事都没搞清楚,帮别人解决什么感情问题,真是…”


九华真正对他上心是有一次九熙喝醉了,抱着九华哭喊了好久


“你们都是骗子,都想害我…怎么就没人爱我,难道我很差劲吗?可我明明拿真心给你,为什么要把它摔掉啊…呜…我恨你,恨死你了!”何九华任由他无力地捶打自己的肩膀,不知怎的心口揪着疼。


把他送回家,他却抓着自己的手不肯松开,嘴里嘟囔着别走,就这样,他搂着他睡了一夜。倒出奇的安稳。


神差鬼使地,何九华开始调查九熙的那段感情,知道了原来那个女人是个骗子,跟九熙在一起五年,却搞垮了他家的企业还卷款逃跑,尚父还差点被气得心脏病发。何九华暗地里找到了尚九熙的父亲,为他提供了很多帮助。


——尚九熙被保护得很好,什么也不清楚。——


一年一年过去了,随着父亲身体好转,企业恢复正常,尚九熙也开朗了很多,他跟何九华的感情开始变得微妙起来,可他仍抗拒绝自己的内心,总是逃避着何九华的心意。


直到这天父亲生日,叫了九熙和九华一起吃饭,特意当着九熙感谢了九华这几年对公司的付出,对他们家的帮助,九华知道老爷子的心思,顺着说道:“九熙是我搭档,这是应该的。”他们跟没事人一样,把这些年的付出说得云淡风轻。


九熙红了眼眶,这些年九华对自己的照顾他很清楚,一个Omega默默守护着一个Alpha几年还偷偷为他做了这么多,这种事九熙从来听都没听说过,可现在真真切切就发生在自己身上,说不感动当然不可能。


九熙忍不住只好躲进洗手间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眼泪终于忍不住流下,手忙脚乱拧开水龙头洗脸,水和眼泪混在一起,尚九熙再也控制不住,捂着脸哭得呼吸都困难起来。


他可真是够傻的,九华为他付出了那么多,既要做好自己的事业又要帮他家运营公司,还要保护他不受影响。他却只会仗着九华的爱无理取闹,发情期喝多了随意向释放信息素,天知道九华怎么让他安全到家平安无事的醒来,九华宁可把自己锁在房间,第二天换掉一屋子家具,长袖长裤藏起身上的伤,也不会趁醉强迫九熙,即使是九熙让他的发情期提前。九熙一次次拒绝九华,一次次伤害九华,可当他将要受伤,九华却总能及时出现,他无法想象这些的背后是多深沉的爱。


九华找进来,看到哭得发抖的九熙心疼得不得了,搂住他轻声安慰着。九熙挣脱开,直直的看着他的眼睛,吻上了他的唇,九华闭上眼睛,压抑着内心的狂喜仔细享受着这一刻。

九熙停下来,抓住他的手走到父亲面前“爸,我想好了,我要和九华在一起!”尚父眉开眼笑,他早盼着这个,连声答应“好好好!”这次是九华惊了,梦想过无数次的场景居然就这样到来了?!他慌忙从口袋掏出早准备好的戒指,迅速跪下“等等,我要求婚啊!九熙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他一脸真诚,九熙笑出声来,抬起手“当然,快点给我戴上!”


——婚礼——      实在太爱何尚和熙华,反而不

——车——       知道怎么写,暂水平不够,这三

——婚后生活——    项不确定写不写(因为本来计划主线堂良,结果差不多写成每对的小短篇)   有想看的请留下评论 我会尽量满足的!谢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