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rk

胡思乱想

深夜泪滴成墨

呐呐

莫名压抑,越来越不会和现实生活中的人打交道,好像只有隔着屏幕在网络中的交流才能稍稍放松,将内心稍稍坦露出来些。

是什么时候开始习惯把自己锁在房间里?

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沉默寡言?

是什么时候开始对生活失去兴趣?

完全想不起来啊

只是突然转头看到天都黑了,准备去倒杯水,摸到门把的瞬间意识到今天都没出过门,锁都还是原来的样子。

是别人不小心撞到自己道歉,张嘴想说“没关系”时发现嗓子涩哑,需要清清嗓才能顺利回答,想起来今天还没张嘴说过一句话。

是原来无比热爱的夜宵摆在面前,我却感觉不大想吃了。

我会给朋友们道早晚安,会和他们分享快乐。他们有事也愿意找我倾诉,我会仔细帮他们分析,努力开导。他们难过我会逗他们开心,甚至日常生活中时不时准备一些小惊喜。

所以其实我内心很阴暗也没关系啊,只要我在意的他们能够因为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就好了。

我学会了在深夜消化内心的挣扎,悲伤从眼里流出来滴成墨化作文字,不管有没有人看到都当是倾诉了。

这样,白天就可以连流出来的眼泪都是甜的,他们永远只记得我是个向日葵般的存在,带来的总是阳光灿烂,留下的都是快乐的回忆。快乐到忘记这朵向日葵长在淤泥里,所有的阴暗都藏在了影子覆盖的底下。

没人会关心向日葵底下从未见过阳光的部分,底下的默默忍耐让花迎着阳光带给人们温暖积极的感受。所以底下就永远在底下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