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rk

胡思乱想

陶林的二三事

陶林二三事

脑洞大开

请勿上升蒸煮​


——德云社——


最近后台的气氛发​生了些微妙的变化。


先是九龙和九龄,以前是见面就闹,现在虽然还是天天腻在一起但安分了不少,甚至偶尔还能看到9088面对他的大白儿子居然会莫名其妙的产生…娇羞?!


然后就是九华和九熙,这些年九华宠着九熙大家都快习惯了,好家伙突然官宣了,只能说各位对于蜜月的腻咕一无所知。第一黄捧尚九熙和天生媚骨何九华恨不得在台上就干柴烈火,无视场合在道德的底线疯狂试探。“敢情观众花钱看你俩秀来了!”


秦霄贤莫名成了受害者,每天被酸都忍了,出去喝酒蹦迪一个人都喊不动,都忙着二人世界呢。


这天听说郭麒麟会来,在最后来一常特别演出,不知道师傅葫芦里卖的什么药。秦霄贤盘算着把大林带出去玩,张云雷一下看出来他那些个鬼主意,“旋儿,可别想着带大林出去鬼混,陶阳也来的,他醋劲儿可大着呢。”希望瞬间破灭,秦霄贤郁闷的拿出一颗大白兔恶狠狠地嚼起来。


要说这大林和陶阳真是青梅竹马一块长起来的,陶阳不长了,大林也停下了(ง •̀_•́)ง。


分化那天两家都在祈祷,或许是有用的,结果可喜,大林分化成了Omega,陶阳是Alpha,红豆米糕的香甜和普洱茶的沉稳清香简直是绝配,当晚家里长辈就开始商讨起几年后两个小家伙的婚事,一个个都说师傅乐得几天合不拢嘴,有师兄弟犯了错都没怎么罚。


而18岁时沉默内敛的陶阳也对大林做出了这辈子最重的承诺:“大林,我会永远保护你,以爱人的身份。”郭麒麟笑笑,用人生中的第一个吻回应了他。自那以后,他俩就直接搬到一起了。


“这种神仙爱情羡慕不来啊~”大家开始感叹。


也有人疑惑:“这年龄也到了,怎么还没听说结婚的消息?”


“估计是工作忙着呢,最近俩人开始闲下来了,估计快了!要不等演出结束起哄问问?”鬼点子开始商量起来。


然而根本没有等到他们问,大林和陶阳在演出里就撒喜糖了。


《大西厢》演到大林扮的崔莺莺坐地撒娇“我要嫁张生啊~我要~”时剧情做了改动,陶阳扮的张生直接搂起了催莺莺唱道:“你肯嫁,我便娶,聘礼已备好,你我何时礼成?”师傅突然出场,直接给台上一脸茫然的各位发了请柬,“婚礼就在下周六,都给我收拾精神些来!”观众反应过来,满堂欢呼祝福,热闹非凡。


孟鹤堂攥着请帖,看着周九良和他们一起庆祝,


他还是不敢问,他怕父母的反对,他忘不了九良那个受伤的眼神,一想到就心疼得想打自己一巴掌,他怕说出来一切就都回不去了,他最怕的是真的失去团子啊。


“孟哥会保护好你的,只要航航开心,孟哥就开心。”


孟鹤堂扬起嘴角,笑着走入人群,说着祝福语,和大家一块起哄,眼里尽是羡慕。


他没想过周九良跟了他差不多十年了,怎么会看不出他眼里的羡慕和希望。


偏偏周九良也搞不清楚自己的感情,只好装作没事。


日子还是这么一天天的过,俩人的心却再没有变化。

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努力拉回主线剧情ing

有意见请留下评论,我会认真考虑的!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